活着还是死了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这里苏俞澈,此生挚爱叶修。

【all叶/后期虐】暮阳晚归(一)

*各种私设将在后期解锁,前期高度沙雕~

 

*后期很虐警告⚠️

 

*人物等部分设定归虫爹所有

 

*ooc等私设归言安w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奶奶的校园叶我好爱!!!!

 

——————————————————————

 

现在还是夏天,空气中弥漫着水泥和汽车尾气的味道。

 

各种地方都被晒的发烫,教室中老师不倦的讲课声还有风扇转动的声音让叶修有些烦躁。

 

叶修已经高二了,17岁既是最应该努力也是最皮的时候。毕竟,谁没有青春期的烦恼呢?

 

“什么时候才能放学啊……放学好像也去不了战队....那.....”“叶修!发什么呆呢?上来回答这道题。”老师毫不留情的让思绪已经飞往十万八千里外的叶修一下子回过神来。

 

“唉……都会了还有什么好做的...”叶修一边嘀咕着一遍慢慢的向讲台那边移动着。

 

“快一点儿!你是乌//龟嘛?”这位老师貌似脾气有点不太好,和窗外的热空气一样让人不能很喜欢。

 

“是...是....”叶修这才加快脚步,小跑着上讲台。

 

嗯?你问为什么叶修难得没有当面嘲讽?废话,这位教物理的老师,在他们学校可是出了名的爱打小报告!

 

而且不是向班主任,是向学生的家长直接打小报告。什么谁家孩子上课走神一分钟啦,没回答起哪道“简单”的题啦,不听老师的话啦,故意违抗老师啦。各种奇葩的理由都会一一上报给家长。于是这位老师还因此多了一个外号:

 

人体监控。简称李监控。

 

像叶修这种贼怕老父亲的,哪敢顶撞他一秒啊。

 

“行了,你下去吧。”李老师看着叶修写的题,对他摆摆手,“这次就放过你了,下次不要走神!”

 

好在叶修属于天才型选手,高二甚至高三的课程人家全都搞懂了好吗。

 

“叶哥,你好厉害啊!”叶修一回到座位,同桌小谢就迫不及待的搭话,“太艹了连李监控都拿你没辙!”

 

“哎~”叶修不以为意,“没什么,那道题本来就不难。”说话时句尾语调上翘,勾得人心痒痒。

 

“不,不难?”小谢同学傻眼了,黑板上那道题一眼就知道是李监控故意刁难,拿的是高三的习题。一般来说是做不出来的。

 

可他眼前这位不仅做出来了而且还对他说了一句不难?!

 

小谢同学:大佬的时间我不懂,我不懂。

 

艰难的物理课终于结束了。

 

门外突然传来女生们兴奋的尖叫。

 

“艹?”是平时跟叶修玩的挺好的小伍同学,“是谁来了才会让那群女生发出看见名牌化妆品大甩卖一样的尖叫??”

 

紧接着“大甩卖的名片化妆品”就出现在了叶修班级的门口:“老叶在吗在吗在吗?本剑圣来接你了还不赶快出来感谢我?

 

叶修太阳穴一跳:“???黄少天?你来干什么???”

 

黄少天快步走到叶修桌前:“wok????本剑圣大老远跑来接你你不感谢你还问我来干什么???还有你不会忘了再过几天就有场大比赛了吧?我说,你到底忘没忘啊?忘没忘啊?唉你理一下我啊!!!”

 

叶修揉揉太阳穴,回答道:“没忘没忘!这不是你突然来了给我搞蒙了吗?”

 

“切切切!!!蒙谁呢你!”黄少天拉起叶修的手,准备拉着他跑路,“快走快走!!!和队长约定的时间快到了!!”

 

“唉!!不是?我班主任还有校长同意了吗!!!”叶修奋力反抗。

 

“同意了同意了!他们说什么'电竞也可以为国争光,为校争光'刚提起就同意了。”

 

“少天大大,你好歹也等我收拾一下书包吧?”叶修“赏赐”了黄少天一个白眼。

 

“老叶你怎么那么慢啊!!快点收拾好不好!!!去晚了我可是要被喂秋葵的啊!!!秋葵那么恶心你忍心看我吃下去吗呜呜呜呜……”

 

“不忍心不忍心....”叶修修无奈,叶修修想哭,“那么我们伟大的少天大大,你可以放开我们可爱的叶修修的手么?你这样我收拾不了啊。”

 

“你哪里...”可爱了。黄少天话还没有说完,抬起头碰巧看见夏天清凉略带热意的风吹开了紧紧拉上的窗帘,阳光迫不及待的挤进来。

 

风轻轻拂过叶修,他的头发随着风轻轻摆动。风又吹起叶修的校服,让他露出一小片肌肤。

 

少年的肌肤本来就很洁白,又经过阳光的衬托,晃眼一看,还以为是透明的呢。

 

叶修逆着光,又像是发着光。偏偏嘴角还微微上扬,看起来十分乖巧。这一刻,他看起来就像是不小心摔落人间,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

 

“怎么了?看哥看入迷了?”叶修修不负众望,没帅过几秒又开启嘲讽模式,仿佛刚刚那个可爱的小天使不是他。

 

“呸呸呸!!!”黄少天立马回过神来,“老叶你收拾好没有?!时间要到了啊啊啊啊!!!你知道张新杰那个混 蛋强迫症有多厉害啊!!!!我可不想s啊!!!!!”

 

叶修打了个寒颤,张新杰....算了算了,快点收拾书包走人吧!!!张新杰那个强迫症他可“惹不起”。

 

一提起张新杰叶修动作利索了很多,恨不得把所有东西一把塞进书包里。

 

“快快快!!!少天我们快冲!!!”叶修拉着黄少天一溜烟的跑了,留下一群蒙逼的同学。

 

——————————————————————

 

“张...!新杰....!还有...还有....文州.....”叶修和黄少天一路狂奔到张新杰和喻文州等他们的十字路口。要知道,宅男一路狂奔这么久,可是要累死人的。

 

“噗,叶修,别急,跑那么快干嘛。”喻文州递给叶修一瓶矿泉水,然后拿出一张纸给叶修擦汗。

 

“噗哈--!”在夏天一口气喝掉大半瓶微凉的水简直不要太爽!“害,累死哥了。少天跟我说什么张新杰还有你在这等着,如果不快点赶过来就要加训到凌晨一点。”

 

显然,后半句是叶修自己加上去的。

 

“喂喂喂!老叶!!!你怎么能这样迫害我呢??后半句我明明没有.....”

 

“少天。”喻文州笑的十分温柔。

 

“少天,加训。”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说到。

 

“艹艹艹???不是吧!!!老叶你迫害本剑圣!!!”黄少天整个人都“挂”在了叶修身上,让叶修“拖”着自己行走。

 

“是是是,伟大的剑圣,你可以不要挂在我身上吗,很热的。”黄少天听到这句话没有松开手,反而抱得更紧了。

 

“少天。”喻文州笑的更温柔了,“加训。”

 

“我同意。”张新杰点点头。

 

“啊???”黄少天听到“加训”这两个字立马松开了手,“我不抱了还不行吗?队长我不能再加训了!要死//人的!!!脏新杰你好生狠毒!!!老叶救我啊!!!”

 

“我无能为力。”叶修幸灾乐祸的看着黄少天。

 

吵吵闹闹,他们居然已经到了(对叶修来说)很远的联盟的大楼底下。

 

——————————————————————

 

喻文州:Sorry,叫叶修也没用(微笑)

 

——————————————————————

 

 

 

 

-我发现喂废话好像有点多(沉思)

 

-害!不管了!要小红心小蓝手!!!


-@风过长安 @一只苏寻 @山栀茶 @阿系x @Outlier—业林林 @by实属是菜 @白果啊 


-欢,欢迎捉虫🌝

 

-下次更新:粉丝过420或本片热度到300(我好卑微!!!)哪一个一过就更新!!!

 

-热度过100加更...?

 


评论(45)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