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还是死了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这里苏俞澈,此生挚爱叶修。

【all叶】直播拆礼物,居然拆到了...

*是生贺!!!!

 

*私设:

1️⃣修修他们是学生2️⃣其他背景线什么的都相同(大概..?)3️⃣现在打完比赛在国外度假!!!!(我jio🉑️)4️⃣叶修修的身世背景是开放的,但是没多少人知道(没去查)

 

*是直播梗!!!!!!

 

*大概....可能....那什么.....是刀(认真

 

*【】内是弹幕~

 

——————————————————————

 

-6:30-

 

因为加入预备直播间的人太多,导致系统崩溃了一次,各位程序员拼死拼活终于在一个小时之内搞定了问题……(头发又少了呢)

 

“hello~!终于弄好了!!”黄少天朝镜头挥了挥手,“欢迎来到'为叶修庆生'的直播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我是黄少天,激不激动!!!”

 

【“黄少天怎么在这啊,我要看叶叶!!!”

 

“楼上的小姐妹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真实了。”】

 

“喂喂喂,什么叫'黄少天怎么在这'啊!!!!本剑圣可是老叶最好的朋友!当然在这啊!哎我跟你们讲啊,老叶当年....”

 

“行了少天。”好听的低音打断了黄少天的叨叨,“快点带大家去看看前辈吧。”

 

【“awsl!!!🐟再叫一声前辈吧!!!”

 

“感谢喻文苏拯救了我的耳朵!!”

 

“哈哈哈哈哈你们就是在针对我们少天!!!”

 

“我不是我没有!!!!!”

 

“🐟🐟今天第一件事是干嘛?”】

 

“啊?”喻文州低头看了眼表,“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去叫醒大家吧。”

 

【“!!!!哦哦哦哦!!!可以看到我杰西卡的甜蜜睡颜了吗!!!”

 

“哈哈哈哈哈甜蜜睡颜是什么鬼~”

 

“鱼鱼!!!!我想第一个看孙翔翔的!!!”

 

“鱼鱼和孙翔翔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叶🐶的诞生日???你们还为一条狗庆生啊👎🏻👎🏻👎🏻”

 

“楼上滚蛋!!!哪里来的野狗也敢在我叶修修的直播间撒野?!”

 

“楼上的楼上过分了吧?不喜欢你何必点进来给我家老婆加热度呢?虽然说你那一点点击量也算不了什么(摊手)”

 

“楼上叶修修明明是我老婆!!”

 

“明明是我好吧!!”】

 

喻文州看了眼直播间的情况,当然也看见了那一条骂叶修的信息,他轻笑了一声,说到:“好啦,大家不要吵。还有,某些人想贬低前辈也要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资格”他特意强调了最后那两个字,“毕竟,叶修前辈的家世,上网查查就能知道的,没必要来这里找存在感。”

 

【“不愧是你!喻文苏!!!!”

 

“话说叶修修的身世是什么啊?我要去康康!!!”

 

“我刚去查了回来....我....我之前还想包养我媳妇儿....是我不配....”

 

“我,我也..”

 

“网慢的我现在还没加载出来T T哪个小姐妹告诉我一下!”

 

“呼叫科普菌!!!”

 

“我来了我来了!!!叶修修祖上到他爸爸这一辈都是军人,军衔....不方便细说,总之都不低。”

 

“哦哦哦!!!军好几代!!!!!”

 

“还没完!!!然后,他的奶奶,是李家的闺女,嗯,没错,就是贼有钱贼有势的那个李家。叶修修的妈妈就是李家的孙女,全家上下贼宠的那种。然后,叶秋,叶修的弟弟,就是商业第一大佬.....”

 

“woc???叶修修我不想努力了,你包养我吧!!!”

 

“我也!!!!”】

 

走着走着,到了第一个房间。

 

“大家来猜猜这个是谁的房间!!!哈哈哈哈猜不到吧!!是韩文清的房间!!!!我们先敲一下门看他醒没醒...”

 

【“?一大早就这么刺激的吗?”

 

“我觉得韩大佬应该醒了吧,毕竟是辣个蓝人。”】

 

“扣扣”

 

“韩队,起来了吗?”

 

门内传来一阵脚步声,然后门打开了。

 

“哟,已经起来了啊?没意思,真没意思。”

 

韩文清没理会黄少天的嘟囔,只是对镜头那边点了点头。

 

“队长,我们去下一个房间吧!!”

 

“嗯,下一个去张佳乐的房间吧。”

 

【“哈哈哈哈哈乐乐连看房间的顺序都是第二吗哈哈哈哈哈哈!!”

 

“我代表队花强烈谴责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的姐妹你要是不打队花这两个字我还可能相信你哈哈哈哈哈!!!!!!!!”】

 

“扣扣”

 

“嗯?谁啊?”

 

【“哦,听听我们队花这甜美的声音~!”

 

“听的我幻肢都石更了~!”

 

“楼上姐妹冷静一点!!”

 

“?ghs举报了!”】

 

“不是你们怎么一个个都起那么早?”

 

“?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怎么是你们?”

 

黄少天挑了挑眉:“你以为是谁?”

 

【“堵一块五!!!乐乐一定以为是修修!!!”

 

“我也!!!!”

 

“好可惜啊看不到乐乐的睡颜...”】

 

他们来到了第三个房间。

 

“扣扣”。

 

没有动静。

 

【“马,马萨卡!!!我终于可以看到睡颜了吗?!”

 

“苏!!!!喻文苏!!!!!这是谁的房间!!!!苏!!!!!!你看看我!!!!!!”

 

“楼上姐妹冷静亿、!!!!529!!!!!!529@¥#*%$&还能是谁!!!!”

 

“楼上你才应该冷静一下吧!!!乱码都出来了!!”

 

“什,这里住着的是我老婆吗居然!!!!”

 

“楼上桃子会员?明明是我老婆。”】

 

“嗯……过了这么久都没有过来开门...应该还在睡觉?”

 

“哼,不知道昨天又疯到几点!”

 

“怎么办?喻队,直接进去吗?”

 

【“臣附议!!!!臣附议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到我老公的睡颜了!!!!!!!”

 

“妈妈!!!这不是做梦吧wori!!!!!!”】

 

“嗯……行吧,进去吧,算是给粉丝一个福利。你觉得呢?韩队?”

 

韩文清“嗯。”了一声。主要是他也想看叶修的睡颜。

 

“那么——”

 

随着“滴~滴滴~滴滴~”这样欢快的开门声,门打开了。

 

房内一片漆黑,也十分安静,但仔细听还是能听见两个人的呼吸声......

 

等等!

 

众人突然反应过来,叶修昨天晚上是一个人睡的,哪里来的两个人的呼吸声?!马萨卡!!!有人先下手为强!!!睡了叶不修?!(喂你们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叶修女朋友不允许!!!!我不允许啊!!!!!!!”

 

“啊我老公难道这么就失贞了吗?!我不允许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

 

“🐟🐟!!!!!抓住这个小贼暴打他亿顿!!!!!!!!”】

 

喻文州等人内心非常赞同“暴打一顿”的想法,但是他们是守法好公民…………

 

于是他们高举着相机蹑手蹑脚地走到床前....

 

叶修修长没有一丝赘肉、在黑暗里白的发光的美腿,一只在被子底下,另一只露了出来,压着一个人的身上。好看的无与伦比、上帝创造的最完美的手也搂着这个“来历不明”的人。睡衣因为睡姿的原因往上撩起了一块,露出纤细、仍然白的发亮的腰身。(你为什么穿睡衣睡觉啊!!!【这不是当然的吗……)

 

哎....嘶.....这被搂着的人怎么有一点眼神呢……

 

哎艹?!这不是....!!!!!

 

与此同时....弹幕简单的分成了两部分....

 

一部分是....

 

【“艹……?我老公变成两个了???”

 

“啊啊啊我老婆的腿!!!我老婆的手!!!!!!我老婆的腰!!!!!!!!我死而无憾!!!!”

 

“有A型血吗!!!!!有吗!!!!!”

 

“我缺B型!!!!!!”

 

“我缺O型!!!!!!!我要因失血而死了!!!”

 

“我缺叶修!!!”

 

“上面什么玩意!!!!叉出去斩了!!!!”】

 

另一部分是.....

 

【“啊崽崽你睡觉怎么不老实!!!!冷着了怎么办!!!!!”

 

“鹅子你抱着的人是谁!!!!!!妈妈不允许!!!!”

 

“虽然我是男的但是.....崽崽你给我睡好!!!!!不要露肉!!!!不要抱奇奇怪怪的人睡觉!!!!”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系统差点再次崩溃……(程序员:爷的头发差点不保....都怪叶神太有魅力!)

 

兴许是不想让直播间看到这美景,也可能是不想再让叶修抱着这个人了。

 

黄少天扑上床去,摇着叶修的肩膀:“老叶老叶老叶!!!!!大好时光怎么能拿来睡觉浪费呢!!!!本剑圣,我们队长,韩队还有队花还有直播间的小可爱都看着你睡.....不是!!!都等着你起来呢!!!!你好意思吗?啊我问你好意思吗!!!”然后期间还暗戳戳地用手肘打了旁边的“不明人物”,不愧是你!黄少天!!!!

 

“唔....”叶修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揉着眼睛,看起来十分软萌,易推倒,“唔嗯....?少天?你再让我睡会吧……”

 

【“让!他!睡!!!我可以看他睡觉看一整天!!!!”

 

“让孩子再睡会吧!坏蛋少天!!!!!!”

 

“切👎🏻睡得跟头🐷似的,只有💩才会喜欢吧!”(发表不文明评论,已被管理员删除)

 

“woc?发了什么我还没看见就被删了?!”

 

“这只是对黑粉的一个警告!下一次可是先被骂了然后封号再发律师函了!”(管理员)

 

“woc?“公报私仇”真的可以吗?!”

 

“哎我听说这个app的boss是叶粉哎!”

 

“是啊,我们内部都是叶粉。”(管理员)

 

“+1”

 

“+2”

 

“加身份证号。”】

 

黄少天咽了咽口水,终于还是狠下心来:“不行啊老叶!!!!!!!人都等着你呢!!!你......”

 

“吵死了。”“来历不明”的人坐了起来,打断了黄少天的话,他看着眼前的几个人愣了愣,“你们几个,怎么进来的?”

 

弹幕再一次炸开了锅……

 

【“wocwocwoc……?我就说怎么有点眼熟!!!!!这不是我老板吗!!!!!”

 

“这么一说.....艹!好像也是我老板!!!!”

 

“woc这好像是叶神的弟弟叶秋吧!!!!”

 

“妈妈我看见活的大佬了!!!”

 

“你还见过死的吗?”

 

“那也是没有机会....”(等等你....???)】

 

“我们有房卡....”

 

【“哎等等?!怎么卡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我也!!!!!!”

 

“难道说又崩溃了吗!!!”】

 

(程序员:终究...还是逃不过命运吗……日!爷的头发!!!)

 

几个人嘀嘀咕咕好像在讨论什么。

 

“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就先下播一会,给各位程序员一点时间而且再让叶修前辈多睡一会,我们...”喻文州靠近麦克风,轻轻地说,“我们就去布置场景,给前辈一个惊喜。”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喻文州你怎么能这么苏!!!”

 

“阿伟乱葬岗!!!!!!!喻文苏人如其名!!!!”

 

“阿伟死一万遍都不够!!!!!”

 

“各位都好宠叶不修!!!!!”】

 

“那么,待会见~”

 

——————————————————————

(这个玩意...我没下微博...凭着几年前的记忆搞的...见谅...可能热度有些夸张,但是我觉得叶修值得)

 

围脖热搜榜:

 

#1 叶修0529生日快乐🔥 1亿+(国际版2亿+)⬆️

 

#2 叶修生日直播 🔥 1.4亿+⬆️

 

#3 叶修直播露腰露腿 🔥1.5亿+⬆️

 

#4 叶修直播间多次崩溃 🔥 5000+⬇️

 

#5 叶修床上还有一个人!!🔥 1.99亿+⬆️

 

#6 叶修...

 

#7 叶修....

 

榜前十好像都被叶修这个充满魅力的男人给占领了,不愧是我老婆,往下翻了翻,居然能翻到“叶修直播间居然有人骂叶修!”,热度居然还不低,这就是叶修的魅力吧。

 

因为叶粉强大的力量,超话、首页、热度榜...等等都是叶修,可怕的是居然没有一个人骂,比如说什么:看见叶修就恶心。叶修天天就知道蹭xxx的热度,以及,叶修粉丝又在搞事什么的。

 

啊,不愧是你,叶修。

 

——————————————————————

 

-9:30-

 

历时一个半小时,我们伟大的程序员,终于再次补好了系统。(程序员:系统修好了,我也变秃了)

 

镜头再次亮起来的时候,叶修等人已经在餐桌前坐好了。

 

座位:

 

修修

叶秋 韩文清

苏沐橙 王杰希

.....(突然发现有点难搞,人挺多的....所以那什么....不搞完了...咳.....)

 

早餐还算是比较清淡的......好吧,其实并不。

 

让我们看看他们“并不丰盛”的早餐叭:

 

宫廷糕点,上等红茶,精致马卡龙,可爱小蛋糕,养胃健康小粥粥(?)...

 

这早餐有十几种,摆满了一个桌子。

 

 

【“?????我慕了,这是什么神仙早餐?!?!”

 

“....果然只有神仙才配吃神仙早餐.....”

 

“我等凡人终究还是不配拥有叶...不是,这等早餐...”

 

“楼上姐妹你差点暴露你心里所想!!”

 

“啊啊啊啊啊叶修修包养我吧!!!我不想努力了!!!”

 

“我也....”

 

“也....”

 

“不是,你们怎么回事,你们当人家钱是天上掉的?人家也是努力打拼出来的好吧??天天喊着包养我,包养我的,人家凭什么包养你?不说了,叶不修包养我!!!!”

 

“禁止套娃,禁止套娃!!!!!!!”】

 

“哈————欠—————”叶修揉了揉眼睛,“怎么又吃这个啊————”

 

【“什————'又'???????”

 

“就是啊叶修修怎么能总是吃这个呢????我来帮你解决!!!”

 

“楼上你是想叶修修挨饿吗!”】

 

“没有,怎么舍得让你重样吃?”叶秋的语气很是宠溺,“我把徐姨带来了。”

 

“?!”刚夹了一筷子菜准备放进嘴里的叶修修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迅速的把菜放进嘴里,“徐姨做的菜。”他停顿了一下,把菜噎下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

 

众人听了,迫不及待的也夹了几筷子吃。

 

“woc???”黄少天发出了感叹,“这肉肥而不腻,软又不卡牙....咸淡适中,几乎入口即化!!!!”他又夹了几筷子,“老叶你家这是什么神仙阿姨啊!!!!”

 

“??黄少天你好夸张啊,”张佳乐拿起一个桂花糕,塞进嘴里,“哪里有这么好吃————??!”咽下嘴里这块桂花糕后,张佳乐又迅速塞了几块进嘴里,“我操我必须夸赞一下了!!!!!甜而不腻,软软的入口即化,桂花香气浓郁,让我仿佛置身于...”

 

随后各位都前前后后发出了感叹。

 

【“woc能让我们队花发出如此有文采的感叹,这桂花糕一定不简单!!”

 

“哇wdnmd!!!我也好想吃!!!!

 

“这徐姨究竟是何方神圣!!!!我想请她来我家当做饭的阿姨!!!”】

 

“大少爷和各位喜欢,那也是我徐嘉的荣幸了。”

 

房间门口出现了一个看起来四五十岁,眼角有些细纹的女人,从五官上还可以看出她年轻的时候还算是美人那一类的。

 

想必这就是“徐姨”了。

 

叶秋:....hi?你是不是还忘了我这个小少爷?

 

徐姨:没有啊,你不是在“各位”里面吗。

 

叶秋:.......

 

“啊,徐姨!”叶修看见徐嘉,立刻放下了筷子向她小跑去,“好久不见了,徐姨。”

 

“是啊,”徐嘉微微踮起脚来,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叶修不着痕迹的低了点头,“当年你还和我一般高呢,现在都比徐姨高上一个头啦。”

 

“害,”叶修笑笑,“我当时还在发育过程中呢。”

 

【“啊啊啊啊啊叶修修一脸认真的说'我当时还在发育过程中'我真的爱了爱了!!!”

 

“啊啊啊啊这个叶叶太可了!!!!我可以!!!”

 

“楷楷一脸满足的吃着东西我真的被萌化了!!”】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叶修等人都吃好了。

 

“大少爷,”徐嘉一边收拾着碗筷,一边说着,“您下午两点钟有粉丝见面会,您休息一会,就赶往那边吧————哎,我们修修真的是长大啦,有那么多人喜欢了。”说着还感慨的发出叹声。

 

“哎哟,徐姨,你是有所不知。”社交小能手黄少天又开启了话痨模式,“我们家老叶啊———”

 

“等等,”其他人一同说道,“什么时候变成'你家'的了?”

 

“好啦好啦。”徐姨不禁捂嘴偷笑,“你们抓紧时间去休息,下午的行程可是很累人的。”

 

“好的,徐姨。”

 

“听从徐姨的指示!”

 

如此云云。

 

“徐姨晚....午安,我先去睡会...”叶修显然还是没睡够,“哈————啊————昨晚有些失眠,没睡好....”

 

“哼,出息......房间在5楼,房间号29,你别走错了。”

 

叶修挥挥手表示他知道了。

 

“上午的直播就到这里结束啦~!虽然只有半天但是还是感谢陪伴!那么下午再见~”

 

——————————————————————

 

转眼到了下午一点半点,叶修终于睡饱了,整个人看起来精气神十足。

 

“秋啊……”叶修瘫在叶秋的身上,“你问一下李伯到了没。”

 

叶秋看了叶修一眼:“早就到啦,都在等你睡醒呢。”

 

“那还挺不好意思的。”

 

“......”我可没看见你哪里不好意思了。

 

【“wdm好宠!!!!!!都好宠叶叶!!!!”

 

“那可不,叶叶那么可爱试问谁不喜欢!!!!”

 

“没有人!!!没有人不会对叶修心动!!!!!”】

 

门外停了辆劳斯莱斯幻影。

“哥,”叶秋拉开出门,“你先进去,我...”

 

“?你干嘛?”

 

“我...还有点事....”

 

“能有啥事,你今天生日,别管那些有的没的了。”

 

叶秋愣住了,对哦,今天也是他的生日...

 

“别愣了,”叶修把叶秋使劲往车内一拉,“陪我去见粉丝,听话。”

 

过了半个小时,他们准时到达了粉丝见面会现场。

 

会场人山人海,围了一圈又一圈。他们手上都拿着“叶修529生日快乐”、“叶修我爱你”以及“叶秋529生日快乐”的字牌。

 

没有推挤,没有叫喊,叶粉都安安静静地等待叶修和叶秋的到来。

 

一见叶修和叶秋下车来了,他们都默契的唱起了生日歌。

 

上万人齐唱“祝你生日快乐”,又怎能叫人不感动呢?

 

叶修和叶秋被这场面所震撼,也十分感动,眼泪在眼眶打转。

 

他们俩一边说着“谢谢”“辛苦了”一边向内场走去。

 

推开内场的门,一片漆黑,突然,台上亮起一束光,《半道英雄》的前奏随之响起。

 

“等这雪下到够长,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这声音很陌生,有男有女,有少年少女,也有青年的音色。这或许是粉丝们唱的。叶修想。

 

“有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让这首唱到够长,哪怕除我无人听懂。”

 

越来越多的光在台上亮起,叶修和叶秋才发现台上也是人山人海。

 

“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几扇门后飘雪比烟灰重”

 

台中心升起一群人,是韩文清他们。

 

“早知结局能否还将这十年押送

谁能如魔术掌控

生命中每番进退吉凶

几段路启程超速人群中

该停步又难割舍下至今苦衷

若学不会何时收场才够上从容

也算是有幸不合时宜到最终

巅峰咫尺可曾好梦成空

当日把酒有几人仍甘苦与共”

 

“害,”叶修低下头,让人看不清表情,“人年纪大了....看啥听啥都容易泪目...”

 

”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他们唱道。

 

“让这梦做到够长

让梦中人求疯得疯,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他们笑道。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多少人如你我曾百年平庸

未得观众将平庸歌颂

岔道回首深思还像懵懂,

满盘皆输再问一步何去何从

明天能否挣破软弱自缚的囚笼,

一双蝶翅常向九万里路搏动

此生自嘲是情有独钟,

十年后再将十年热血汹涌。”

 

他们哭道。

 

“等这雪下到够长,

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让这首唱到够长

哪怕除我无人听懂,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谁曾听闻可歌可泣的贫穷

浮游一尾将沧海相拥,等故事讲到够长

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胜者从来盖世英雄

命中从来尊荣,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仍有无言山河记载你行踪,

荣光加冕最渺小英雄。”

 

“叶神/叶修/老叶/前辈,

如果人生有很长,

愿你的荣耀,

永不散场。”

 

“心怀荣耀,既战无不胜。”

 

“叶神/叶修/老叶/前辈,叶秋!

 

生日快乐!!!!”

 

“你们....真的是.....”叶修用袖子擦了擦眼泪,“挺会搞啊……让老人家流眼泪,好意思吗你们。”

 

“前辈,”周泽楷的呆毛轻轻晃动,“开心吗。”

 

“嗯,”叶修拉着叶秋向台上跑去,“小周,话筒给我一下———这个是场内和场外都可以听到吗?”

 

“可以调的....”孙翔“不情愿的”给叶修把话筒调成了唱内外都可以听见的。

 

“喂喂?场内场外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叶修。我很高兴今天能与大家见面————虽然人有点多不能全部见完,给签名....但以后有机会会补上的。说实话我今天料到了你们会给我亲生...但是说实在的,我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那么震撼。说真的,我就是一玩游戏的,我有时候会想:我真的值得那么多人喜欢吗?但是你们的陪伴、支持,从精神方面,给了我很大的安慰,我很感谢你们。嗯……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你们下次不要在外面等那么久了,太阳很晒,你们别中暑了...乖,听话。还有就是...”叶修用食指挠了挠脸,“谢谢你们能为我庆生,谢谢。”

 

“叶神,”一个小姑娘拿着话筒站在了叶修的跟前,“您之前说到您“配不配”,我觉得叶粉都觉得是配的,当然配的。就只拿我来说,我曾经一直想zs,感觉活着没什么意思,就正当我一切都准备好了————连y书都写好了,我突然想起了叶神你,我想起我还有那么多场直播没有补,还没有到全明星现场去过,我还没有见过你的真人,我怎么能死呢?于是我放弃了自杀这个念头,补完了直播,又追着您的每一场直播,买您的周边,一日复一日,我终于见到您了,我很感谢您。因为您是我生的希望,活着的信仰。所以,您不要说您不配,您是斗神,您是叶修,您怎么能不配呢?祝您生日快乐,不止生日。”

 

然后陆陆续续的,很多人都表达了对叶修的仰慕、爱慕等。

 



 

 

下午五点,他们乘车回到了叶家名下的一栋房子。

 

“哎呀!!修修回来啦!生日快乐!!!!”一进门叶母就保住了叶修。“妈妈可想死你了!你有没有想妈妈?”

 

叶秋:????妈你怎么无视了我???

 

王杰希等人:这妈妈好可怕。

 

“.....想....”叶修无奈的回答道。

 

“嗯!真是妈妈的好宝贝!”叶母在叶修的脸上亲了一口,“离晚饭还有一段时间呢,你先去拆礼物?在二楼往右的第三个房间,啊对,把水果端上去?”

 

“....不用了,妈,我们先上去了。”

 

“好~”她突然想起了什么,往楼上喊到,“一会你的各位叔叔阿姨他们要来!记得穿正式一点啊!”

 

“知道了!”叶修也喊到。

 

叶秋:不是,多次无视就很过分了。

 



“来吧————让我们看看今年又送了些什么———账号卡....常见常见......劳斯莱斯魅影?(都是放的钥匙)好像有了....直升飞机a-xxxx型....好像有了吧……哦哦!稀有材料兑换码!这个可以有!”

 

他们看着叶修拆出一堆又一堆贵的要死的车、飞机什么的钥匙,惊得说不出话,但是叶修好像除了对一些稀有材料兑换码感兴趣之外,都不是很感兴趣的样子。

 

“之前一直都送的这些,没意思,我都有好多了。”

 

......万恶的有钱人……

 

拆的只剩下最后一个盒子,叶修伸了个懒腰,拿起那个盒子摇了摇。盒子发出了“砰砰”的声音,好像是书,叶修很奇怪:怎么会有人送他书...?

 

拆开盒子的一刻,他愣住了————是苏沐秋的设计稿纸。

 

但是苏沐秋的设计稿纸好像当年沐橙没有拿...嘉世也没有,那这稿纸.....

 

忽然一阵风吹过,叶修身后传来“阿修,生日快乐。”

 

他赶忙像身后望去,没有一个人,他们都先下去准备了。

 

是你吗,沐秋。叶修拿着稿纸走到阳台去抽烟。

 

就当作是一场梦吧。

 

谢谢你,沐秋。生日礼物我收到了。

 

 

——————————————————————

 

*最后还是不忍心虐....

 

*赶出来的生贺希望我的老婆叶修不要介意...之后会小改


@一只苏寻 @忆葉 @是一个叫长长的变态 @西子带废物 

 

*叶修和叶秋529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