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还是死了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这里苏俞澈,此生挚爱叶修。

首次色块接龙

是群里胡乱组织的接龙



第一棒:我

两个小朋友手牵手站在海边哈哈哈

我还被吐槽简洁了


第二棒:爱叶修的忆葉

wdm完全换了一幅画吧?

虽然很好看...

但是!

歪!我的海滩呢?我的手牵手呢??


第三棒:@西子小盆友 


加了个背景,然后改了一些小细节

这个云和我的文一样少


第四棒:@长长的优秀青年 

短短加了特效,emmm整体都变暗了不少,居然还有彩虹~画质感觉像老照片一样呢


第五棒:@YqYq 

加了...加了...爷也不知道是什么......


第六棒:@Valinor.零萱 

整体又亮回来了!!!!这个白云画的真好看呢!!!


半亮半暗的居然也没有什么视觉上的冲突w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很美好的感觉呢



总之各位(除了我)都是文画双修的大佬啊(抹眼泪)

评论(4)

热度(12)